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不管熱戀單身都要聽!5首催淚情歌,5個愛的故事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愛的故事,故事中總有一首歌扮演著讓你揪心、歡笑、崩潰的角色,更代表了你和他當時的承諾、兩人未來的約定、過往的後悔抉擇,最後又蛻變為現在的幸福,現在愛,還來得及。

Edit / Ren Text、Photo / 環球西洋、youtube截圖

不管熱戀單身都要聽!5首催淚情歌,5個愛的故事
環球音樂再次攜手索尼、華納跨廠牌嚴選歷年經典,推出最強情歌企劃第三部曲《現在愛in Love》,不管是熱戀中,還是現在單身的你,送上這5首情歌,一起聆聽充滿愛的好聲音吧!
 
1. Shawn Mendes - Mercy 尚恩曼德斯 憐憫
全球最夯小鮮肉─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唱出對一段感情欲罷不能的執著和痛苦,「拜託你放了我吧,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我真的很痛苦。」
 
 
2. Ellie Goulding -Still Falling For You 艾麗高登 依然愛你
「電音精靈」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娓娓唱出對過往戀情的回味,追憶舊愛還是最美,至今仍深情不變,最愛的選擇依然只有一個。
 
 
3. Niall Horan - This Town 1世代奈爾
1世代奈爾Niall Horan回憶著童年的青梅竹馬,縱然往事已成回憶,但每個熟悉的街角、景色、笑語,無時無刻都讓自己想起心中深愛著的那個人,遲遲無法放手。
 
 
4. Lady Gaga - Million Reasons 女神卡卡 百萬個理由
女神卡卡Lady Gaga試圖告訴你,人類是種矛盾的生物,儘管有百萬個想要逃脫一段感情的觸發點,但只要一個小小的理由,足以說服自己,那麼再辛苦、再磨人、再痛苦,都願意努力再嘗試,再給這段感情一次機會。
 
 
5. Jonas Blue Feat. Dakota - Fast Car強納斯布魯(不插電深情版) 
要不要和我遠走高飛,開拓新世界?車子開得飛快,景物模糊飛過,但身邊的人只要是你,只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浪跡天涯也無所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