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大秀手臂帥刺青!1世代連恩推出首支個人單曲〈Strip That Down〉

23歲的1世代連恩Liam Payne除了升格當爸,最新終於推出首支個人單曲了!新歌〈Strip That Down〉由連恩本人聯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和曾獲得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製作人提名的Steve Mac共同創作,並邀請到嘻哈團體Migos其中的Quavo獻唱rap,聽了之後忍不住一直按replay!

Edit / Ren Photo / 環球西洋、Liam Payne

大秀手臂帥刺青!1世代連恩推出首支個人單曲〈Strip That Down〉
〈Strip That Down〉是一首性感的都會流行(urban pop)歌曲,歌詞俏皮饒富玩味又有自信,就如同連恩的性格一般,連恩表示:「這一年中我花了好多時間在錄音室裡,可以跟粉絲分享這首歌超興奮的!希望粉絲和我一樣喜歡我自己的聲音。」
 
宣傳照也可以看到他大方裸身入鏡,秀出手臂上的刺青,養眼之餘更讓人覺得連恩變得更成熟了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