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小賈斯汀、老菸槍雙人組都指名要她!22歲火紅新女聲海爾希Halsey的5首必聽神曲

老菸槍雙人組的EDM神曲〈靠近我Closer〉成功征服全球各大排行榜,其中獻聲的女歌手海爾希Halsey其實大有來頭,在她還是新人時期,小賈斯汀便慧眼獨具找來海爾希合唱〈The Feeling〉,接著又與小賈巡演擔任開場嘉賓,而後她又獲邀為電影《狩獵者:凜冬之戰》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演唱主題曲,就連音樂盛會MTV音樂獎和諾貝爾和平獎音樂會也搶著找她演出,海爾希不僅會創作,還擁有美麗的外貌,且不吝自信嶄露火辣身材,每每出席頒獎典禮都能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如果還不認識這位獨特的女聲,那就太可惜了!

Edit / Ren Text 、Photo / 環球西洋

小賈斯汀、老菸槍雙人組都指名要她!22歲火紅新女聲海爾希Halsey的5首必聽神曲

現在送上5首海爾希Halsey的必聽神曲,趕快來感受她的音樂魅力吧!

 
Halsey – Ghost
海爾希Halsey近期在西洋樂壇竄紅,年僅22歲的她,早已成為大牌歌手競相邀請合作的對象,海爾希早在2014年就發行個人首張專輯《BADLANDS》,並在全球開出200萬張的佳績。
 
Justin Bieber - The Feeling (PURPOSE : The Movement) ft. Halsey
2015年,海爾希獲得「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欽點,指名合作專輯《我的決心Purpose》中的〈The Feeling〉,而後也擔任小賈的巡演開場嘉賓,為她的音樂事業延攬更多曝光機會。
 
Halsey - Castle
2016年,海爾希獲邀為電影《狩獵者:凜冬之戰The Huntsman: Winter's War》演場主題曲,也在同年的MTV音樂大獎和諾貝爾和平獎音樂會Nobel Peace Prize Concert獻唱。
 
The Chainsmokers - Closer ft. Halsey
但真正將她的音樂事業帶到顛峰的作品,是去年和老菸槍雙人組合唱的〈靠近我Closer〉,這首歌獲得今年度的告示牌音樂獎和iHeart Radio音樂獎等多項肯定,海爾希領獎致詞時回憶,當初老菸槍來找她提議要合唱時,她想著「好啊,就來做一首適合夏日的歌曲吧,然後可能會夯一下子就銷聲匿跡吧」,沒想到這首歌大受歡迎,在全球電台無限狂播,還有朋友忍不住跟她說:「這首歌真的滿好聽的,但你可以請電台不要再播了嗎…我真的受不了了!」
 
就是現在 Now Or Never
今年6月推出第二張全新大碟《破碎王國hopeless fountain kingdom》,首支主打〈就是現在Now or Never〉在Spotify至今已創下9000萬次點聽紀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