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不聽不行!〈2U〉、〈OK〉...今年必聽5大神級DJ最新電音單曲

今年必聽的5首超強神單在這!從大衛庫塔David Guetta、羅賓舒爾茨Robin Schulz、Burak Yeter、Cheat Codes到清潔的盜賊Clean Bandit都找來天王天后合作,光看名單就不得了!

Edit / Ren Photo / David Guetta、Robin Schulz、Burak Yeter、Cheat Codes、Clean Bandit

不聽不行!〈2U〉、〈OK〉...今年必聽5大神級DJ最新電音單曲

大衛庫塔最新力作〈2U〉找來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一同合作,洗腦旋律搭上迷人歌聲,單曲一公布便宛如病毒散布,攻佔全球各大排行榜,成為最新電音神曲,MV還請到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超模性感站台。

 
 
有「全球浩室代表DJ」之稱的羅賓舒爾茨,則與「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共譜最美戀人宣言,跨國、跨界聯手混搭DEEP HOUSE單曲〈OK〉,「英國首席三人電子天團」清潔的盜賊也與「毀滅系夢幻女音」瑪琳娜鑽石Marina&The Diamonds合作新曲〈Disconnect〉,以深沉浩室電音作為基底,搭配瑪琳娜鑽石迷幻的中性嗓音,從狂熱夏日中營造出獨特的灑脫感。
 
 
 
Burak Yeter則和性感女歌手Danelle Sandoval合作單曲〈Tuesday〉,MV點擊數創下近2000萬的成績,Cheat Codes則請到「搖滾公主」黛咪洛瓦特跨刀新歌〈No promises〉,全都祭出最強合作,哪一首是你的最愛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