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回顧天王天后的金字金句!周杰倫、五月天、蔡依林、王菲歷屆金曲獎得獎感言又勵志又搞笑

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小巨蛋登場,大家心目中是不是早就有歌王歌后人選,在典禮上除了表演節目讓人期待外,得獎者的感言發表也是必看亮點。

Edit/Wow Photo/周杰倫、江蕙、王菲、伍佰、五月天、林俊傑粉絲專頁、Instagram@蔡依林、韋禮安、陳珊妮、滅火器

回顧天王天后的金字金句!周杰倫、五月天、蔡依林、王菲歷屆金曲獎得獎感言又勵志又搞笑

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歷屆的金曲獎得獎者,有哪些得獎感言讓人想一再回味,不只是勵志還有點感人,更有些會讓你忍不住笑出來!今年來到第28屆,讓我們好好期待一下歌王歌后得主吧。(編好期待五月天)

第15屆 周杰倫:「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第15屆 王菲:「我會唱歌這個我知道,所以我對金曲評委對我的這個肯定,我也給予充分的肯定。」

第18屆 蔡依林:「要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

第19屆 伍佰:「我在錄台語歌的時候,我都想說如果我是羅時豐就好了,因為他,很會唱!」

第20屆 陳珊妮:「我要用非常謙虛的態度領這獎,雖然我長得不是很謙虛的樣子…」

第23屆 五月天 阿信:「如果友情是一首長長的詩,這首詩的味道應該像香蕉!」

第26屆 韋禮安:「你的批評沒能成就你,但成就了我。」

第26屆 滅火器樂團:「(島嶼天光)這首歌是那一年,我們一群人有共同理想,堅持自己目標做出來的音樂,這是屬於我們大家的。」

第26屆 江蕙:「台語歌是我的生命,能夠幫台語歌盡一份心力,是我的榮幸,這個獎為我的歌唱生涯,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第27屆 林俊傑:「人生好的不好的都可以轉換成正面能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