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來自加州搖滾樂團LANY高顏值主唱領軍〈I Love You So Bad〉這首你一定聽過!

由名模主唱Paul Klein、鼓手Jake Goss和鍵盤手兼吉他手Les Priest於2014年組成,來自美國洛杉磯的搖滾樂團LANY可說是近期火紅的網路新世代天團。

Edit / Ren Photo / 環球音樂、LANY 、www.livenation.com.tw

來自加州搖滾樂團LANY高顏值主唱領軍〈I Love You So Bad〉這首你一定聽過!

來自加州的搖滾樂團-LANY

正式成團前,他們只是三個住在只有一間小房間公寓裡的大男孩,這裡就是他們的錄音室,後來LANY開始把音樂上傳到SoundCloud,包含代表作〈I Love You So Bad〉,當時沒有任何宣傳,結果竟然大受歡迎,後來收到英國Polydor唱片想跟他們簽約,剛開始三人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不敢貿然答應,事後證明他們的發片夢真的實現了,而且還接連獲邀為海爾希、特洛伊和X大使等巨星的演唱會擔任開場表演,接下來他們也受邀為偶像約翰梅爾的巡演擔任開場嘉賓。 

取名「LANY」的原因很單純,只是希望能成為一個從美國西岸洛杉磯LA紅到東岸紐約NY;LANY 從網路音樂平台SoundCloud開始發跡,寫下成名代表作〈ILYSB〉,輕快動人的旋律成功吸引全球樂迷注意,至今在Spotify已累積超過 6500萬次的點播紀錄,成為今年網路上最受歡迎的表白情歌。 

現在LANY展開屬於自己的巡迴演唱,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歌迷,主唱Paul回憶:「曾經有場在密爾瓦基市的演出中,有位女歌迷請我幫她簽名─簽在額頭上!超幽默的,我從來沒有簽名在任何人的額頭上過,當下真的傻了。」 

LANY首張同名專輯2017年《戀你LANY》發行

LANY代表作〈I Love You So Bad〉



2022 LANY a november to remember live in Taipei 演唱會資訊

演出日期:2022/11/01 (二)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新莊宏匯廣場8F)

售票官網:Live Nation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