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最潮新音樂!天才英倫小鮮肉音樂人Mura Masa的音樂絕對要聽呀

從迷幻饒舌一哥 A$AP Rocky、Desiigner、小天后酷娃恰莉Charlie XCX 到 Blur 主唱 Damon Albarn,MURA MASA的新專輯陣容堅強。音樂性強烈,巧妙在主流和另類創作間找到完美平衡。
最潮新音樂!天才英倫小鮮肉音樂人Mura Masa的音樂絕對要聽呀

撰文/昭編 圖片/Mura Masa Facebook

原名為 Alex Crossan,年僅21歲的英倫小哥 Mura Masa 完全是不容忽視的新星。16歲就在家中以編曲軟體 Ableton Live 創作並上傳至 YouTube,17歲時以一曲〈Lotus Eater〉在Soundcloud走紅。在推出第一張同名專輯《Mura Masa》之前,他就已經在網路上累積廣大人氣,並在 BBC Essential Mix 上大顯身手,被知名 DJ Annie Mac 欽點全年最棒新人+天才型製作人。

 

他的個人專輯《Mura Masa》將各種音樂類型混融再詮釋,電音、嘻哈、Future Bass、Trap 甚至是古典樂都不令人意外,正在大學修習英國文學系的他,即便是音樂創作也充滿詩意。新專輯的13首單曲不乏大牌助陣,從迷幻饒舌一哥 A$AP Rocky、Desiigner、Bonzai、流行小天后酷娃恰莉Charlie XCX 到 Blur 主唱 Damon Albarn,陣容堅強。音樂性強烈,巧妙在主流和另類創作間找到完美平衡,

 

Mura Masa 透過與各個音樂人的合作來詮釋當代的英倫音樂景況,全然是下個世代的音樂創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