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PRODUCE 101》第二季小鮮肉陸續出道!WANNA ONE、16歲Samuel、N.Flying新老么讓姊姊們都融化了

早先有在追韓國年度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人,誰是你的心頭好呢?不只眾所矚目的11位奇蹟男孩WANNA ONE,節目中許多的高人氣小鮮肉也都陸續出道了!

Edit / Ren Photo / 華納K@POP

《PRODUCE 101》第二季小鮮肉陸續出道!WANNA ONE、16歲Samuel、N.Flying新老么讓姊姊們都融化了

新人男團WANNA ONE還尚未出道就話題連連,首張出道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在韓國才公開預購第2天,就已經突破50萬張,創下許多線上男團都無法達成的銷量,儼然已經是「次世代韓流天團」。

 
 
而來自Brave Music的Samuel年僅16歲,練習資歷卻已經長達5年,過去他曾經是Pledis娛樂旗下團體SEVENTEEN的預備成員之一,2017年他以練習生身分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超群的實力引起熱烈關注,也一直都排名在上位圈,無奈最後總決賽時,他與WANNA ONE的位置錯身而過,不過Samuel終於在8月爭取到了SOLO出道的機會,帶著首張迷你專輯《SIXTEEN》正式與粉絲見面,主打歌〈Sixteen〉一公開就掀起熱烈回響,見證了他的實力與人氣。
 
 
另外,隸屬於樂團起家的FNC娛樂練習生柳會勝,則在不久前宣布加入樂團N.Flying、成為該團體的新老么;N.Flying也因此變成FNC第一個擁有雙主唱的樂團。在N.Flying的最新迷你二輯《THE REAL: N.FLYING》主打歌〈遇見真愛〉MV中,5位成員化身為尋找美人魚的水手們,在《PRODUCE 101》第二季超有特色的長髮參賽者張文福甚至還參與MV演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