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深耕在城市中的樂團:2017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青春」公演即將演出!

「台北愛樂的演出青春、純粹的精確度令人驚艷」─Lars Hedblad,瑞典日報(2007.7.12)

EDIT /Maire Claire PHOTO / 台北愛樂

深耕在城市中的樂團:2017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青春」公演即將演出!


2017台北愛樂管弦團將在9/3於國家音樂廳舉辦「青春」公演,由小提琴獨奏者魏靖儀及台北愛樂管絃樂團共同演出,喜歡管絃樂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二○一五年初,臺北愛樂獲得中國七個城市聯合邀請,策劃『中國新春音樂巡演』,有多個城市場館是首次有臺灣團隊到達演出,開拓不少展演的可能性。二月,臺北愛樂再次與脊髓損傷基金會合作『圓夢公益音樂會』,以藝文為傷友發展盡一份社會義務。三月份策畫三十周年紀念系列二『傳家四季』,邀請曾與樂團共同在歐洲巡迴,為臺灣打下一片天空,現在各有發展的優秀老團員:林暉鈞教授、李俊穎教授與歐陽慧剛教授,一齊演出韋瓦第的《四季小提琴協奏曲》感念梅哲的帶領與扶持,臺北愛樂重現了梅哲真傳的細膩聲響,紀念三十年來樂團為臺灣的支持與成就。

回首樂團一路走來,經營雖然篳路襤褸,在愛樂者的鼓勵支持之下,方能成為今天的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至今,一百五十場國家音樂廳的演出外,更積極經營於音樂推廣工作,深耕在地校園與城鄉展演無數。

聽眾的掌聲,是台北愛樂最大的動力來源,讓我們持續致力為台灣提供更豐富的精緻音樂。如今,在歐洲各地還能聽到愛樂二○○五年歐洲巡演時由斯洛伐克國家電台錄製的專訪,可証文化藝術無遠弗屆的優質影響力。世界上每個知名的城市,都有其代表的樂團;台北愛樂,也始終以此為目標努力。展望廿一世紀,台北愛樂將以最美的聲音,成為台北的文化地標。

演出者

指揮:林天吉

小提琴獨奏:魏靖儀、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演出時間地點

2017年09月03日(日) 下午 14:30  台北 國家音樂廳

演出曲目

蘇佩:詩人與農夫序曲
維尼奧夫斯基:D大調波蘭舞曲          小提琴/魏靖儀
撒拉沙泰:西班牙舞曲                        小提琴/魏靖儀
比才/瓦克斯曼:卡門幻想曲             小提琴/魏靖儀

柴科夫斯基: 第六號交響曲《悲愴》

點我買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