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第一次策展就上手!實務工作坊讓你航向音樂產業的偉大航道

這幾年文創產業策展正夯,各類型展演人氣超高,討論度也大大增加,走在時代尖端的你,要如何成功搭上這一波熱潮,擁有大家都需要策展即戰力呢?
第一次策展就上手!實務工作坊讓你航向音樂產業的偉大航道

近年台灣音樂節與演唱會蔚為風潮,從萬人至百人、橫跨各式音樂型的活動接力登場,儼然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策展風潮快速興起,連帶策展人才需求倍增,這麼新鮮的產業到底在做什麼?我們又該如何培養自己的策展力呢?

即將於明年開幕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特別為想要了解策展的人規劃了「向世界發聲的進擊之路—音樂節與演唱會策展實務工作坊」,連續三日課程中邀請來自韓國、日本、中國、新加坡國際級專業講師,帶您一探音樂節與演場會的幕後製作秘密。

「向世界發聲的進擊之路」將在9月25至27日於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舉行,分別從演唱會/音樂節策展、藝人經紀、宣傳公關等角度切入,除了實務經驗傳授外,亦將進行分組實務操作規劃,引您由樂迷身分踏出走進音樂產業的第一步。

想要入門奧妙的策展世界,必須要先有藝術策展實務的基本概念,這次,「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特別邀請到韓國老牌音樂演出公司YESCOM海外部總監Tommy Yoon,以及中國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節—迷笛音樂節策展人單蔚,一同引領大家進入奇幻的音樂產業。

再有了策展概念的基礎之後,接下來就要安排堅強的卡司陣容啦!而當你遇到藝人海外巡演時,其間的策劃過程更是繁複。擔任新加坡知名巡演經濟與音樂諮詢公司Feedback Asia的總監,Priya Dewan致力於協助各國藝人到亞洲拓展其音樂市場,替藝人策劃亞洲巡演,提供最完善的規劃。最後,邀請到日本Dick Union唱片品牌總監谷口慶介分享藝人媒體公關等宣傳實務,想要大大增加策展力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level up的好機會!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國際專業工作坊

向世界發聲的進擊之路 – 音樂節與演唱會策展實務工作坊

日期:2017年9月25至27日

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6F大型研討室

活動詳情與報名方式請洽:http://www.accupass.com/go/tmcworkshop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