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凱莉克萊森:「你必須經歷人生、經歷各種情緒才能寫出這些歌,擁有現在的自信。」

入主華納音樂,換新東家的星光天后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終於推出新專輯啦!她興奮表示《Meaning of Life》這張專輯是她15年來參與過最棒的企劃,表示「等了15年能夠得到這樣的經驗真的很令人開心!」

Edit / Ren Photo / 華納 西洋流行、Kelly Clarkson's Facebook

凱莉克萊森:「你必須經歷人生、經歷各種情緒才能寫出這些歌,擁有現在的自信。」
被問到如何用一個詞去形容新專輯?凱莉克萊森的回答是「霸氣」、「性感」,她表示身邊的團隊成員都認識自己很久了,當《Meaning of Life》完成時,大家都跟她說:「這張專輯充滿了妳的個性,而且是大家平常沒什麼機會看到的那一面。」她也認為《Meaning of Life》是張成熟的專輯,「我19、20歲的時候絕對做不出這樣的專輯,所以就這樣等了15年才做出來也是件好事,你必須經歷人生、經歷各種情緒才能寫出這些歌,擁有現在的自信。」
 
35歲的凱莉克萊森目前是4個孩子的媽,她也談到了升格當人母之後的生活,「當媽媽之後我的人生整個都變了,雖然這是老掉牙的話,聽起來就像隨便一個媽媽會說的話,但有些是好的改變。」她表示以前會為一些小事鑽牛角尖、杞人憂天,但現在看事情變得更透徹,「現在我的時間有限,家人當然是我的第一順位,但我也很高興能讓孩子能看到媽媽在工作上表現傑出。」
 
《Meaning of Life》預計在10月27日於美國正式發行。
 
〈Love So Sof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