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秀智、李鍾碩都獻聲了!2017下半年大勢韓劇主題曲歌單來了

喜歡看韓劇的人,想必對於劇情搭配的OST也是琅琅上口吧,這回就跟著編的心愛歌單,把下半年大勢韓劇的主題曲都聽一輪吧。

TEXT/Wow Photo/劇照、Instagram@秀智 影片/Youtube

秀智、李鍾碩都獻聲了!2017下半年大勢韓劇主題曲歌單來了

2017下半年,韓劇大多都以愛情劇為主軸,不論是河智苑的《醫療船》、徐玄振的《愛情的溫度》、始源的《卞赫的愛情》,或是秀智和李鍾碩主演的《當你沉睡時》,男女主角在戲中都有讓人心兒怦怦跳的愛情戲碼,快來聽聽這些動人的主題曲吧。

《當你沉睡時》

由擅長寫社會議題的編劇朴慧蓮執筆,第三度找上李鍾碩當男主角,再加上秀智歐妮的加持,天鵝下半年神劇非《當你沉睡時》莫屬,秀智和李鍾碩也會為韓劇獻聲,讓我們一起期待最新的音源釋出吧。

秀智-I Love You Boy

《醫療船》

何智苑攜手CNBLUE姜敏赫主演的醫療劇,從開播以來收視率相當亮眼,以偏遠地區的醫療事件為主軸,每個角色的背後也都有一段故事,搭配劇情起伏的OST可是很勵志呢!

RAINZ-Let it go, let it be

SoYeon-I Feel Love

Ma Eun Jin-A Strange Day

 

《愛情的溫度》

有收視保證的徐玄振這回與年下男梁世宗主演的愛情韓劇,聽一句編的話想談戀愛的人真的要看,覺得編劇好會寫每一句話都是金句。不論是主題曲、配樂都很貼合劇情,超級撩撥女孩兒的心。

SeungHee-You Are


Eunha-Love ing

 

  

《卞赫的愛情》

始源歐巴回歸後的第一部韓劇,在說的就是我們新世代的主人公,有好的背景卻無所事事,沒有好的家庭環境只能更加努力,10/15才剛開播就讓人好想看下去唷。

Chun Dan Bi-Strange Romanc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