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童話故事攏是假 白雪公主與辛普森家庭的美枝都“掛彩”

擅長時尚諷刺漫畫的義大利藝術家Alexsandro Palombo,最近就創作了一系列震撼人心的漫畫,希望以此來減少家庭暴力。
童話故事攏是假 白雪公主與辛普森家庭的美枝都“掛彩”

Editor / VK  Photo /Alexsandro Palombo

藝術家們並非只熱愛飄渺美麗的事物,有時他們也常會創作一些讓人感到不適的作品,以起到警示世人、勸人向善的效果,比如擅長時尚諷刺漫畫的義大利藝術家Alexsandro Palombo,最近就創作了一系列震撼人心的漫畫,希望以此來減少家庭暴力。 

Alexsandro Palombo重新描繪了一對對著名的卡通Couple,包括“辛普森家庭”裡的河馬與美枝、大力水手卜派和奧利維亞,還有白雪公主和王子等情侶,不過其中的女性都被打得鼻青臉腫,除了畫面上隨處可見的“Stop”呼籲之外,作者還在作品裡提問:“What kind of man are you?” (你是那種男人?)。

看著代表著美好童話的卡通人物“掛彩”,真的覺得於心不忍,不知道各位是否也有同感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