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MIT設計旅店十分台味

請做好黑眼圈的準備,很超過的「台包正」旅舍真的不能只是睡覺啊。
MIT設計旅店十分台味

Text/黃安姬 Edit/fish Photo/陳威文

哪個旅舍能和眾多精彩台灣設計品共處一室親密接觸,一次體驗百項台灣設計師設計的家具和用品,比看台創展更過癮,精選五間客房名額有限,搶得到比較要緊啊。

入住在可以量身打造的旅店是否感到備受禮遇?集合台灣當代生活設計的實驗旅舍《Play Design Hotel玩味旅舍》,可以體驗百項台灣設計師設計的家具和用品,如Ruskasa、良事、Domo、Meta等。

小至客房飲品沐浴等備品,都是耳熟能詳且超值感的好咪亞:京盛宇、茶籽堂、chichi喜器茶具。根本就是把Pinkoi網站通通搬進房啊,住到這麼具創意的旅店,根本過份超值吧。

經營團隊來自《種子森林設計開發》,雖然只有五組客房,卻各自有不同的設計單品組合。且位在大稻埕區,是台北人文起點,貼心旅舍甚至做了很精美的商圈走逛地圖導覽,提供歷史設計息息相關的連動關聯,一邊住一邊完整體驗設計能量走入生活的輕盈捷徑。

現在,如果你想介紹外地朋友訪台住宿時,就別忘了請他們試試玩味專屬台灣當代創意的Play Design Hotel,這裡正是直達在地設計核心的通關「台包正」喔。

Info:

玩味旅舍Play Design Hotel  

02-2555-5930 

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56-2號5樓

Playdesign-hotel.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