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以香氛引領旅程diptyque帶你探索更寬廣的世界

對diptyque而言,香水訴說了記憶帶來的無窮喜悅。今年夏天,針對「旅行」主題,推出了適合旅行期間攜帶的限量香氛產品;讓香氛開啟地圖、引領旅程,在芬芳中體驗來自各地的美好景緻!

Edit / Ai Photo / diptyque

以香氛引領旅程diptyque帶你探索更寬廣的世界

藝術與旅行一直是diptyque最重要的DNA;每一趟旅行中,不同國家的文化、風情以及氣味深深刻入他們的感知以及記憶中,成為珍貴的回憶和香氛創作藝術的靈感泉源。而「旅行」和「藝術」也成為品牌的核心價值。

遠處的美麗風景、幻想中或曾去過的旅行,都是能將記憶無限拓展的禮物。今年夏天diptyque推出了適合旅行期間攜帶的限量香氛產品,包含香氛蠟燭、淡香水、身體保養的藝術,以及臉部保養的藝術四大系列;並特別設計以各地景緻為主題的外包裝,呈現出每一款香氛所帶來的景緻想像。

此外,diptyque針對三個最喜愛的旅行地區:法國、地中海以及亞洲,設計了精緻的摺頁手冊「diptyque之旅 - 薈萃全球經典旅遊景點」,一一訴說了對於每個地方美好的記憶。

旅行地圖一:漫步法國–莊園花果與沿海村莊交織的氣息

被稱之為「流動的饗宴」的巴黎、有著柏樹和紫杉庇蔭的普羅旺斯、開滿薰衣草的沃克呂茲賽南克修道院、遠離浮世喧囂的聖奧諾阿島…法國彷若迷人優雅的女性,在不同的地區展現不同的風情,讓人不由自主的深陷其中。


Diptyque的影中之水中即令人想起瀰漫花果芬芳的莊園;弗羅拉源自品牌創辦人之一Christiane Gautrot在諾曼第的兒時記憶,在香氛中緩緩散步於開滿蘋果樹花的林間、漫步至海濱岸邊。

 

旅行地圖二:悠遊地中海–如同應許之地般的心靈秘境

Diptyque創辦人Desmond Knox-Leet在展開地中海的巡迴之旅時,遊至希臘即深受這個有著古老神話的國家所震撼,他在這裡找到了心靈中的秘境、感受到了最真實的自我所在。因此在夏日豔陽中被陽光浸透的無花果樹所散發的迷人木質香調因此鐫入腦海中,成為diptyque希臘無花果香氛的靈感起源。

 

旅行地圖三:探訪亞洲–迴盪著聖木香、晚香玉花芬芳的神秘東方

東方國度總是帶著一絲神秘的氣息,幼時曾在越南北部灣地區度過一段時間的diptyque創辦人Yves Coueslant,森林中的廟宇、焚燒的檀香成為代表童年的氣味。Diptyque推出的香氛 - 杜桑和譚道,即為對於這段回憶的呼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