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必逛日雜慵懶小店 筆記本、印章、小皮件都在「富錦樹479」

不只身為文青必逛的日本生活文具店,就連女孩看到也忍不住尖叫拉,一系列以日本限定主題方式帶來的特定品牌文具和生活用品,都將在這裡趣味展開,必逛小店再添一間!

Edit/Jyun Photo/富錦樹

必逛日雜慵懶小店 筆記本、印章、小皮件都在「富錦樹479」

從去年在華山玻璃屋舉辦限定快閃店後,這些日本文具品牌包括D-BROS、SyuRo、TRUNK DESIGN、CAMERA、九十九、tokyobike、Time Out TOKYO等,引起熱烈討論,富錦樹以「haveAnice...479」作為店名,從在店上主打日本品牌「カキモリ- Kakimori」,花瓶、印章、筆記本、筆、皮件、袋包甚至是夾腳拖等生活文具小物,全部都充滿創意又可愛。店內設計以簡約明亮燈光背景、大片落地窗來展現夏天風情、還有許多準備作為互動式體驗工坊的小空間,不只充滿新鮮感,彷彿踏入一個藝術殿堂。

即將於6月5日開幕,活動將邀請人氣新銳插畫家ZZIFAN__Z與「haveAnice…479」特別合作,首次挑戰快閃速寫似顏繪,這麼特別的活動怎麼能不參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