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手機遙控煮咖啡!Nespresso全新咖啡機喝出時髦味

隨著科技發展,數位化時代已正式來臨!咖啡大師Nespresso這回要給你最貼心的智能體驗,全新智能遙控咖啡機Prodigio誕生,今天起床就想立馬喝到一杯咖啡不再是麻煩事,藍芽連接上APP每天早上都能在香濃咖啡味中清醒!

Edit/Wow Photo/Nespresso

手機遙控煮咖啡!Nespresso全新咖啡機喝出時髦味

迷人的咖啡香是許多人早晨最有效的醒腦良藥,一天喝上三、四杯的大有人在。咖啡大師Nespresso為了讓咖啡愛好者享受極致的咖啡體驗,推出首台智能遙控的咖啡機Prodigio,這將開啟咖啡機的全新里程碑!咖啡機不只是咖啡機,更是你生活上的小幫手。

 

搭配藍牙連線功能的Prodigio,可和Nespresso手機應用程式配對,透過簡單的步驟,讓你即使在遙遠的一端也可以輕鬆萃取Nespresso 咖啡。除了能透過遠端遙控來萃取咖啡,更可以自動設定時間,讓自己每天早上在咖啡香中醒來,另外還有貼心的小設計,當咖啡的庫存量即將用盡時,會主動通知妳該進行補充,甚至會適時提醒你清潔咖啡機。

 

除了這些創新功能讓人看了心癢癢,這台咖啡機的時髦外觀更是讓人有非下手的理由不可!極簡的鈦金屬色呼應智能科技感,圓滑流線的設計不太佔空間,身為愛喝咖啡的你勢必要入手一台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