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林書煒與女兒泠泠的閨蜜時光【知心母女情、FOR FUN自在大空間】

美女主持人林書煒和女兒泠泠向來感情親膩,隨著泠泠日漸成長為美麗小少女後,兩人更是如閨密般無話不談。休閒時總見母女倆形影不離開車出門,在車上開心談笑,度過每一個悠閒時光!
林書煒與女兒泠泠的閨蜜時光【知心母女情、FOR FUN自在大空間】
Text/Steffi 

母女的甜蜜時光,盡在悠閒的每一刻
「每天晚上7點後,就是我與泠泠的women's talk時間,我們會一起吃飯、聊她在學校一天發生的事情。」林書煒說,假日裡她們也常開車到郊外或山上,或者在市區的咖啡館裡看書、逛街等,無形中讓彼此感情更加緊密。說到開車,林書煒很在意是否符合她和泠泠的需求。這一天,她們開著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出門,行駛在郊外與市區,感受到無比暢快的駕馭經驗。「女生對於SUV都會擔心車型過大而難以駕馭,但U6卻完全沒有這種感覺,而且令我驚訝的是,我的身高上下車都非常方便,女兒上車也很輕易,駕駛起來很順手、視野感極佳,真的非常棒!」書煒說,在車上閒聊說笑,也是母女間最棒的互動時光。
女生心目中的好車,安全便利、大空間
女生的東西都不少,加上工作需求及偶爾會安排戶外野餐等,書煒很在意車子的置物空間是否夠大。「車內的置物空間設計很貼心,除了有自動開合的後行李箱外,寬敞車室可以隨意擺放物品,我可以把工作要用的鞋盒、衣服掛勾等隨意放在腳邊,活動或轉身都一樣自如;前座的內崁的蓋子一掀開、化妝燈就會自動亮起,非常方便我在車上梳化補妝。」書煒說,女生會用到的面紙盒也貼心地設計在中控板處,讓她隨時取用非常方便,而後車箱只要輕壓按紐即可開關,完全不需使用❝洪荒之力❞,讓她顯得更為優雅。
外,3D X-VIEW+也協助她確保行車安全,在開山路時可以隨時監控四周的環境狀況,很放心地帶家人出去玩。在停車安全性上,「更值得一提的是,U6的電子智慧EPB煞車系統會自動上鎖,讓我在有坡度的地方停車也能不用擔心。」同時,泠泠在一旁也說,媽媽每次停車完,我都會幫忙看螢幕上的顯示,注意左右有沒有來車,讓我們都能放心下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