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吳鳳與女兒小Ekim的幸福moment!歡樂時刻、FUN鬆每一刻

在所有父母眼中,孩子的歡笑就如同沐浴在燦爛陽光下那般美妙。對知名主持人吳鳳來說,幸福的定義,就是每當他開車載著女兒小Ekim出門時所擁有的歡樂時光!
吳鳳與女兒小Ekim的幸福moment!歡樂時刻、FUN鬆每一刻
Text/Steffi 

和家人一起探險世界,享受親子歡樂時光
「家庭的力量來自幽默與開心的生活。」本身就是歡笑傳播者的節目主持人吳鳳說,生活中最開心的時刻,就是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他會說笑話、唱歌、跳舞逗老婆及孩子開心,隨時隨地都充滿幽默感的他笑說:「如果你的生活裡充滿歡笑的話,你的人生就不會“藍瘦香菇”。」工作時經常上山下海卻樂此不疲的吳鳳曾說:「和家人一起探險世界,可以讓人生更有意義。」生活中,他喜歡開車載著小Ekim去體驗各種風景、或者去河濱公園野餐,享受屬於親子之間的歡樂時光。
對吳鳳來說車子就像老婆,第一眼一定要愛上她!這天,他開著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出遊,這款車型也顛覆了吳鳳對SUV的印象。「流線型的外觀、細緻的內裝,讓我非常驚豔!」對於後車廂的大空間收納功能、及U6在安全座椅上有ISO FIX功能也很滿意。
智慧功能體貼用心,更確保行車安全
安全配備也是吳鳳相當在意的,出遊前他會放置安全座椅並幫女兒扣好安全扣、將手機連接車上螢幕APP,讓小Ekim可以一起在車上聽童謠唱歌。「U6的智慧功能非常貼心,行車時可以利用3D X-VIEW+觀看到車外360度的視野,讓我更放心駕車;變換車道打方向燈也會顯示左或右後方的影像,行駛在窄巷時也不用擔心,因為有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充分掌握車前的狀況,避免與衝來衝去的摩托車發生狀況,讓我開車時非常放心。」
看著父女倆行車時滿足的笑容、開心互動的樣貌,這趟出遊真實記錄了他們HAVE FUN的生活及獨一無二的故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