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全家人的新世代SUV -為心愛的人,打造舒適安心的移動坐駕

車,不只是移動時的代步工具,還是你生活中舒適與安心的空間配備,也是與家人共享溫馨時光的另一處所。因此,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的年輕時尚外型、超凡的性能表現與舒適寬敞的車室空間,將是現代人新世代SUV的最佳選擇!
全家人的新世代SUV -為心愛的人,打造舒適安心的移動坐駕

Text/Steffi
完美內外設計 讓人享受無限美好

身為運動休旅車型,很多人對於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的第一印象,除了流線型的外觀、視覺帥氣有型且年輕化之外,車室多重收納設計及內建的科技配備,更讓人置身車中也彷彿像回到家一般舒適與方便。而細緻的內裝搭配菱格紋的皮質座椅,既時尚又舒適更令人驚豔,讓人禁不住第一眼就愛上它!

高智能安全守護與享受駕駛樂趣合一

U6擁有3D X-View+、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前擋風玻璃前的HUD抬頭顯示器及炫藍升降高音喇叭等,能協助駕駛更確保行車安全外,這些前瞻科技也讓駕車者更享受行駛的過程、更放心地出遊。

行車安全全面提升

令很多車主驚豔的是,360度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可以非常精準地知道車子周遭的狀況,主動辨識開車時的行進方向而自動切換並顯示在螢幕上;而當車子行駛在狹小巷弄時,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也將螢幕畫面自動分割成左右兩邊,早一步看到左右有無來車,對女性駕駛來說增加很多安全度。

每個時刻都能優雅展現動能

不得不提的車室大空間,則是U6的另一項優勢!車內的寬敞度非常足夠,很符合家中有小孩的需求,即使乘坐大小朋友時都不用擔心會擁擠;手機還能與螢幕連線,播放影片給孩子看。而對女性駕駛來說,車內備有雨傘盒跟鞋盒設計、方便置物,化妝鏡與化妝燈,方便隨時補妝;U6便利的出入性讓女性上下車時十分輕易,且方向盤包覆NAPPA皮質,握感加分操控更順手,加上後車箱的自動尾門啟閉系統,設計上十分體貼女性。

有了安全、舒適、便利、專屬兼具的新世代SUV,在移動的時刻不僅充滿感動,也能與最親愛的人擁有生活中的共同記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