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實踐簡約新旅行 深圳 MUJI HOTEL 食飲居三合一生活一次到位

全球首發MUJI HOTEL總和所有美好生活。首次授權全球首家酒店落腳深圳上城,傳達MUJI''這樣就好''的簡約新旅行價值觀。
實踐簡約新旅行 深圳 MUJI HOTEL 食飲居三合一生活一次到位

photos:hotel advisor,umagazinehk, retailnewsasia,DR

2017令人超期待的新事物又一件!與中國深業上城 UpperHills 合作、位於深圳福田中心區,由MUJI授權的首間概念酒店MUJI HOTEL正式簽字籌備。預計將會在今年年底正式營運的飯店,具備有五種房型、共79間客房,將目前已經執行販售中的MUJI家具與相關生活用品導入飯店中。而無印良品社長也公布將會規畫首度面世的OPEN MUJI公共空間,作為飯店的彩蛋。

回顧無印良品設計,不僅留下設計足跡在成田機場新航廈,妝點公共空間家具沙發印象深刻;倡導適切生活Compact Life 的無印良品之家-好感生活概念更受好評。硬底子的MUJI人,更會認同近年來MUJI系列概念,如以回收織品再製的FOUND MUJI,以及一直聆聽消費者需求調整商品細節的生活良品研究所。

雖然無印良品風格早已孰悉,但預告這所將會匯聚近年推出新概念如 MUJI BOOKS, Cafe MUJI、Meals and Cafe Muji,以及是否會融入與高人氣家電Balmuda合作最新空氣清淨機,強調看不到的生活設計等新動向,會多方完整結合無印品味概念的全新旅店輪廓,依舊讓人期待不已。加上港鐵已經可以直通深圳,未來旅行香港搭地鐵入住MUJI HOTEL似乎也是伸手可及的行程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