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化身愛麗絲 Afternoon Tea×迪士尼「ALICE紅心王國」走入奇幻仙境

心紅熱來襲! Afternoon Tea×迪士尼再度合作推出以夢遊仙境「王后的槌球場」主題,全新「ALICE紅心王國」生活單品,還有首度開發紅心主題餐點,愛麗絲迷這次真的正中紅心了!
化身愛麗絲 Afternoon Tea×迪士尼「ALICE紅心王國」走入奇幻仙境

紅心閃不停!Afternoon Tea×迪士尼第四度聯名愛麗絲主題,本次以「ALICE紅心王國」奇境,打造餐桌與嬰兒系列用品。

應景的情人愛戀主題紅心:紅心王國ALICE耐熱玻璃馬克杯(售價950元)特別設計雙層杯身,防止熱茶燙手外,內層杯身更設計為愛心造型,倒入茶湯就會出現愛心形狀,是情人節的驚喜禮物首選!讓化妝台充滿愛麗絲奇幻氛圍,首度推出的魅力商品-紅心王國ALICE飾品架,運用茶壺、杯盤和撲克牌士兵,打造奇幻又立體的創新飾品收納展示新創意。

專為小嬰兒設計的可愛斗篷有白兔與愛麗絲兩款,小嬰兒穿上即變身為可愛人物,連編自己也想穿搭試試啊!

其他生火的熱燒小物,如愛麗絲剪影茶餐叉匙、懷錶復古設計圓形鏡、眼鏡盒、隨行杯等,都有來自「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第八章:「王后的槌球場The Queen's Croquet Ground」中,紅心皇后、種植玫瑰花的撲克牌士兵等人物代表元素:愛心、撲克牌、玫瑰圖樣,賦予日常用品奇幻樣貌,而且不僅推出餐桌配件、手機套、文件夾、薄毯等高實用度品項,今年特別打造廚房書桌皆便利使用的旋轉式計時器等。近10種元素交錯運用,一定會再次滿足ALICE迷需求。

首度開發主題料理:紅心香草檸檬魚作為戀戀紅心雙人套餐開胃菜。戀戀紅心雙人套餐:(開胃菜-ALICE紅心香草檸檬魚1份+320元以下主餐任選兩份+本日湯品+麵包+飲品170元以下甜點+-任選口味舒芙蕾1份)1,280元/雙人 ,上市日期:即日起~2/22

更多AT資訊可前往官網查詢http://r.ad-hub.net/c8Ko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