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PANTONE x 聶永真生活小物進駐超商集點!玩色收納盒打造辦公桌小亮點

超商集點完全沒有在客氣!繼統一超商的杯緣子造成搶購熱潮後,全家這次與PANTONE x 聶永真超強組合帶來全新集點小物,以大家熟悉的每年必推出的PANTONE色票流行顏色,與聶永真親自設計這系列商品,讓大家再次陷入集點狂熱!

Text/Jyun Photo/全家Family Mart

PANTONE x 聶永真生活小物進駐超商集點!玩色收納盒打造辦公桌小亮點

從3月8日到5月9日,為期兩個月的PANTONE生活節,準備帶來一系列集點商品,為生活增加小精彩,包括收納盒、雨傘套還有旅行三件組,都融入了2017年的流行PANTONE色調,從辦公桌到生活週邊都能看到這些顏色就超療癒,這陣子又要天天衝超商了!

活動資訊:即日起至5/9

消費1元就送1點 400點即可加價購買

400點+99元,換購「收藏每一天Pantone收納盒(小)」1款(共3色)
400點+109元,換購「收藏每一天Pantone收納盒(扁)」1款(共3色)
400點+169元,換購「收藏每一天Pantone收納盒(大)」1款(共2色)

400點+139元 換購一款雨傘套(3/15上市)

400點+329元 換購一組旅行三件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