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姐的法式慵懶美學異想世界,就用HOLA居家好品,小小預算完美呈現

有關法國人「浪漫、隨性美」的書籍和文章多如繁星,其實法國人的浪漫早已是一種生活態度,更具體來說是從居家環境就開始好好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注重生活美學的HOLA特力和樂掌握家中六大重點空間,打造居家生活的慵懶之美,讓你戀上在家的每一刻。
姐的法式慵懶美學異想世界,就用HOLA居家好品,小小預算完美呈現

偶爾下班後或假日時就是只想安靜、慵懶地待在家,這樣隨性不做作的生活態度,其實與法國人的浪漫頗為相似,然而隨性和邋遢僅僅一線之隔,該如何拿捏才不會讓家裡看起來亂糟糟?HOLA 2017春夏系列,如雨後巴黎街景、水彩畫般的清新、舒適元素注入春夏居家風格中!

像是最能讓自己放鬆的臥室,不妨換上洋溢春夏氣息,而且非常有巴黎悠然風情的藍綠色系寢具,爽朗的色澤與舒適柔軟的高級棉質,讓整個臥室立即煥然一新,心情也跟著改變~

寶石切割面造型的花都淡彩馨香竹,除了讓臥室洋溢宜人香氣,閃閃發亮的瓶身更是絕佳居家裝飾。

而一家人歡聚、看電視、吃吃喝喝玩樂的空間-客廳-無須有張旗鼓地換沙發,或進行粉刷牆壁這種複雜(又昂貴)的工程,只需要添購或變換幾顆沙發上的抱枕,就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氣氛變化效果!而且對於喜歡賴在沙發上的人來說,可靠可躺的抱枕,實用度百分買。

換上半透明感水彩風花紋抱枕,客廳茶几上的仿真人造支花,美麗的色彩,讓人不自覺想半躺半臥地賴在沙發上。

關於最私密的浴室,是不少人在閒暇時間喜歡泡泡澡,讓身心徹底紓放、消除疲憊感的空間。要想改造浴室的氣氛,不妨換條新浴巾、新毛巾,或鋪一塊舒服的吸水地墊、點個香氛蠟燭…簡簡單單的小改變,都能讓原本平凡的浴室瞬間增添五星級飯店的小小奢華感。

浴室裡換上HOLA孚日抗菌記憶踏墊,讓沐浴時光增添巴黎的慵懶浪漫氣氛

其實,每個家都有些小角落,只要善用小巧思,就能讓這些小空間變成家中最迷人的「身心充電站」!喜歡邀閨蜜來家裡聚聚?不妨在陽台或家中一隅擺上休閒沙發、小茶几、綠色植栽,有了這座「祕密花園」,在好友來訪時搭配骨瓷餐具享受下午茶與點心時光,多麼愜意啊~

姊妹淘的聚會,當然要端上淺紫邊框HOLA綺語骨瓷餐具,水彩畫風勾勒出花朵圖案,讓下午茶時光更添愉悅感。

還想留一個空間給男主人?簡單的素色單人沙發加上一幅現代風無框畫、編織地毯和柔軟披毯的小角落,就是最能讓他忙碌之餘好好放鬆、沉思的好地方‧‧‧而這麼一個充滿文青感的小空間,也能為妳的佳增添迷人沉穩魅力喔。

可當椅子或茶几的印悅造型椅,是家中角落最實用耐看的迷人配角。

除了為家換上迷人巴黎風,小編再加碼無私大分享:4/4前,只要門市拍照FB打卡+公開分享活動頁,就有機會獲得一只質感上乘HOLA特力和樂 愛生活”德國百年公益品牌,兼具美觀又實用的LASSSAN 蘿莎不鏽鋼單柄湯鍋",趕緊把握機會把湯鍋帶回家!

更多詳情訊息請至Hola官網美麗佳人活動頁進一步了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