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不用請朋友從日本帶了 「ほろよい微醉」初夏限定柑橘X彈珠汽水風味台灣有得買

歐終於等到了!甜蜜的夏季酸V,讓人心情放鬆、適合初夏限定的兩款清爽風味都好喜歡。風靡日本超人氣低酒精飲料「ほろよい微醉」「彈珠汽水」與「柑橘」,初夏新口味東西軍,你選哪一味?
不用請朋友從日本帶了 「ほろよい微醉」初夏限定柑橘X彈珠汽水風味台灣有得買

圖片/DR、Suntory

為了呼應女生想要微微薰陶的微醺希望,日本深受女生歡迎的「ほろよい微醉」在台灣推出基本款「白色沙瓦」、「紅茶沙瓦」、「葡萄沙瓦」、「白桃」四款風味之外,初夏再度推出讓童年有了長大滋味的兩款風味調飲。一款是兒童記憶滋味的彈珠汽水,另一款則是柔和果香恰到酸甜的柑橘風味,兩款「ほろよい微醉」僅有百分之三的酒精濃度,喝了真的就會開心地搖擺。

「ほろよい微醉彈珠汽水」有清涼暢快的碳酸口感,還有令人輕鬆的蘇打香氣與令人懷念的淡藍彈珠瓶身;ほろよい微醉_柑橘」使用初夏收成日本特有柑橘系水果-甘夏,柔和果香和恰到好處的酸甜風味與微碳酸有著完美的搭配。

兩款風味各自在不同的超商通路販售,彈珠汽水即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販售、柑橘風味則於則於全台7-ELEVEn獨家販售。

(未成年請勿飲酒,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