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Karl Lagefeld 御用插畫家 Tiffany CooperXSunnylife 聯名花圈火鶴2.0版鬧翻水上世界

除了獨角獸,今年精彩的水上浮床不能錯過的還有它們啊!!
Karl Lagefeld 御用插畫家 Tiffany CooperXSunnylife 聯名花圈火鶴2.0版鬧翻水上世界

photos/playhouse 家傢酒設計生活館

去年開始在台灣紅翻天的澳洲品牌Sunnylife樂於分享夏日美好繽紛,今年推出一系列可愛的彩虹、螃蟹、龍蝦、大嘴鳥等水上用品,還有霜淇淋手持風扇等小物,團隊同樣運用鮮明色調,商品從沙灘用品到戶外旅遊物,看到就愛不釋手。

最強聯名找來不僅是作家也為時尚雜誌寫作的裝飾女設計師Tiffany Cooper,聯名設計系列夏季產品,Tiffany Cooper 早先和巴黎知名潮流概念店Colette合作。2015年還受邀成為Karl一季度的客座美術,為Karl舉辦展覽、製作動畫短片、也為Karl日報繪製插畫,同年9月時出版了她所繪製Karl的日常生活圖文書,廣受時尚設計界的好評!

這次的夏季水上系列也是充滿著歐式的優雅和輕鬆。聯名包括了:大人也可以騎乘的花圈火鶴2.0版、香蕉浮床 、還有外出版的托特包等每款都是夏日好夥伴。

 

而且隨著夏日腳步漸漸靠近,選項也越來越豐富耶!

先在家傢酒網站上好好享受一番夏日氣息吧!

家傢酒設計生活館>>http://www.theplayhouse.com.tw/category/1-type/ne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