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胡迪巴斯光年和翠絲 全新Apple WatchOS4玩具總動員桌面 萌壞手腕

不只是手表的Apple Watch不只增加桌面卡通人物,功能也大提升成為全日個人助理太強大。
胡迪巴斯光年和翠絲 全新Apple WatchOS4玩具總動員桌面 萌壞手腕

圖片/.apple.com官網

在WWDC年度發表會最讓人興奮的消息,莫過於今年秋天Apple WatchOS4可愛功能大提升,增加《玩具總動員》三款人物-胡迪巴斯光年和翠絲的動畫錶面選項

胡迪會不停揮手引人注意,瞬間又要萌壞好多人!

如果不是卡通控,也有針對熱中設計風格的愛好者,設計了客製化的萬花筒鏡動態桌面,不斷變化的萬花筒多色畫面,看著看著會著迷,很有奇幻視覺效果。

再加上Siri 結合個人行事曆,提供如電視主持人手卡的小卡片提示功能:層次滑動卡片,提示全日排程清單,並且連動音樂和運動介面,算是更加簡潔順暢。熱愛運動的Apple WatchOS4,也把手表變成高標要求教練,可以結合健身房的各種器材設定,監測心律速度和燃燒卡路里外,還會提醒每天的運動達成率(oh my god這樣真的會瘦下來),配合藍芽無線耳機,自動撥放個人喜愛的音樂也會讓運動更投入。達成目標後,還會戲劇性的播放煙火以示慶祝,是的,就是給你拍拍手放煙火這樣欣喜若狂。

也整合了Apple Pay付費,直接紀錄支出明細,讓手表成為個人小小財務部。其他的更新還將背景錄音,自動旋轉橫向螢幕,背景導航等整合,而且全部是免費的功能升級。都讓人期待秋天到來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