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138萬就可登機 世界最大波音777水晶天際一號 把天空變成派對天堂

擁有全球客機最長的單次飛行航距可持續飛行19小時、世界上唯一一架雙走道私人飛機,水晶航空(Crystal AirCruises)最新成員 ──「水晶天際1號」(Crystal Skye)首航揭開奢華旅行新一頁。
138萬就可登機 世界最大波音777水晶天際一號 把天空變成派對天堂

圖片/DR

來吧!這台飛機可以讓你走秀,世界最大波音777--水晶天際一號,也是世界唯一一架擁有雙走道私人飛機。

遠遠將廉價航空拋在腦後。將原本可容納三百人座位機艙改造為86位,成為可以調節角度高度的寬敞睡床,24吋高解析度互動式螢幕以及空中餐桌、酒窖及站立式酒吧無限暢飲都讓一般經濟型飛機航班望其項背。

說是訂機位,但其實根本就是訂了一張床。全手工打造的水晶獨家豪華座椅,威爾士全手工訂製皮面,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可調節為水平180度的寬敞睡床,每個座位都有專屬USB及電源插座,打造無與倫比的豪華與舒適。配備完善便利的設施與高科技娛樂系統,如Bose降噪耳機、蘋果iPad平板電腦、空中無線網路、業內最大的24吋高解析度螢幕,供旅客觀賞節目及聆聽海量音樂。

空中管家通曉38種語言可隨時提供比空姐更細膩貼心的服務;社交空間配置四張精緻餐桌,水晶空中酒窖,提供琳瑯滿目的世界頂級陳釀,暢飲頂級精選紅酒、香檳、啤酒及高級烈酒。每張可容納六位賓客,並備有業內獨家站立式酒吧。當然,盥洗設備都是以私人飛機的最高標準而設,提供賓至如歸的舒適享受。

可持續飛行19小時,是全球客機最長的單次飛行航距。想要搭上這台史上最奢華空中豪邸,水晶天際一號客製化服務體驗首航9月30日從香港或澳門出發,玩遍肯亞與大溪地,九天的奢華首航之旅,僅限86位,每位售價為每人45,000美元(約新台幣138萬元),體驗非凡之旅。

水晶天際一號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