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米其林星星終於灑落台灣 美食界特效框米其林指南 2018春季登陸台北

屬於餐廳版的,有了米其林光環加持更美味,屬於台北的米其林指南終於確定將在2018春季出刊!!
米其林星星終於灑落台灣 美食界特效框米其林指南 2018春季登陸台北

圖片/gigi

從1900年法國開始推出的米其林指南,剛開始只是米其林輪胎提供給顧客的美食推薦書。歷經117年後,已經囊括世界30個美味國家地區(包含法國比利時西班牙英國愛爾蘭巴西美國)等地,亞洲則有日本香港以及年底即將出書的泰國。2018年第一季,米其林星星終於灑落台灣,並且選定台北為甄選目標,預計將在明年春季推出指南。快快了解米其林評鑑標準,猜猜心目中最愛的餐廳會不會上榜!

1米其林評鑑全球餐廳統一的原則有五個:包含盤中的食材、準備食物的技巧和口味融合、創新水準、物有所值、烹飪水準一致性。

2星級分為三個等級:一顆星代表優異烹調值得一試;兩顆型代表烹調出色不容錯過;三顆星則是有卓越的烹調一定值得專程造訪。

3你也可以是米其林評審。米其林評審雖然標榜匿名,評審都是米其林的全職員工,來自酒店管理學院,並且足跡遍佈全球,不具名拜訪餐廳與酒店。但,米其林有讀者服務信箱,如果你吃到好餐廳並且寫了mail給米其林推薦,也有可能會被它們納入評審參考喔。

4紅綠色米其林有不同主題。綠色米其林是以旅遊景點為推薦主題,紅色米其林則以餐廳推薦為主。同時已經可以在APP STORE中選購或免費下載指南餐廳與景點。米其林並且有自創了一組實用圖示,讓使用者更好分辨個人喜愛的個性餐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