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跟活力酷夏最合拍的神隊友,忍不住現在就想喝一口!

陽光、藍天、白雲、活力滿滿的盛夏時光,怎麼可以宅在家!?海邊玩水、戶外運動、結伴旅行才不會浪費日子,記錄下每個精采時刻的生活回憶。除了呼朋引伴Fun玩一夏之外,消暑擔當補充元氣的神隊友也超重要,而最受具有影響力名人鍾愛的,就屬神級經典首選飲料—可口可樂,陽光燦爛的場景怎麼可以少了這項最狂、最熱情的絕配好夥伴!
跟活力酷夏最合拍的神隊友,忍不住現在就想喝一口!

夏天就是要衝到戶外跑跳啊!不管是海邊衝浪玩水、運動到渾身發燙,才夠勁有FU,看看以熱愛陽光、戶外運動、時髦健康態度100分的Angelina、KIWI、CC、簡懿佳,帶著跟豔陽一樣重要的可口可樂,秀出最棒、最有態度的夏日生活,完美組合看了就讓人超想立馬奔到戶外,喝著可樂好好瘋狂玩樂一番!

超正、超辣的潮模Angelina、KIWI帶著可口可樂一起在海灘的清涼暢快、時髦拉風模樣,看起來是不是超帶感?可以瞬間秒融入到各種Summer情境中的飲料,真的也只有這瓶神級Coke才能達成。

 

 

- 三五好友的暢飲時刻 - 可口可樂 . . . #BestSummerCoke #可口可樂 . . Video: @allenkuo04 @jmm.chen

kiwileehan(@kiwileeh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陽光下運動散發出閃閃發亮的耀眼光芒”,根本就讓Cc謝昕璇與簡懿佳給完美演繹詮釋到極限,搭配上可口可樂的組合,那種悠哉自在、開心優遊的運動氛圍,渲染力簡直破錶,忍不住想快快奔到戶外享受夏日動感時光!

 

看完影片是不是超想也來一瓶?可口可樂在下列時間與地點舉辦的「暢玩VR 瘋狂一夏」活動,等著你一起享受消暑時髦的快樂夏日時光,大家快去喝喝喝!拍拍拍!玩玩玩吧!

8/19(六)-8/20(日) 台中草悟廣場 13:00-19:00

活動詳情: http://www.coke.com.tw/zh/play-vr-crazy-summer-even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