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夏天就要聽音樂,快來跟著大勢創作歌手,用熱情抓住夏天!

戴上耳機,按下播放鍵,不管是熱血的搖滾樂,還是輕快的鄉村歌曲,又或者是迷幻電音,熱情仲夏就是要來一首夏日主題歌!這時手裡再拿著清涼代表可口可樂,感受嘴裡的那一口暢快,這就是夏日裡最美好的享受!
夏天就要聽音樂,快來跟著大勢創作歌手,用熱情抓住夏天!

說到夏天,除了玩水秀身材,還有音樂這個好麻吉!不管你是直衝貢寮踏浪朝聖音樂祭,還是瘋迷韓流偶像明星,或是剛看完超大咖演唱會,又或者是和死黨窩在KTV高歌一整夜,整個夏天就是少不了音樂!

往下看現在人氣正旺的嚴正嵐、風靡百萬粉絲的俏皮鼓后羅小白和創作能量源源不絕的阿達如何用音樂演繹他們的夏日精神!

嚴正嵐

最近因為「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演出而備受矚目的嚴正嵐,除了戲劇上的優異表現,其實創作歌手出身的她在音樂的領域裡也非常耀眼出色。一路來的熱情堅持,終於在這個夏日裡可以享受閃閃發光的成果!

 

陽光 音樂 放個假~那一口清涼的瞬間 My best summer with Coke! #BestSummerCoke #可口可樂

嚴正嵐Vera Yen(@verayen051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新生代俏皮鼓后—羅小白

越來越漂亮有型的新生代俏皮鼓后—羅小白,那永遠100%的電力、永遠帶勁的擊出鮮明音符,從街頭演出打到百萬粉絲的誕生,這些源源不絕的能量與成績,給了許多正在為夢想闖蕩堅持的年輕世代,更多的精神奧援!

阿達

才剛剛推出個人專輯《最中二代目》的阿達(昌璟翔),每次新作品推出都讓人非常期待,個人風格強烈的創作,讓年輕世代聽了超有感,沒想到這次竟然還超有梗的將可口可樂改編到自己的創作歌曲中,簡直超神666!

無論你現在是在去演唱會、夜唱、音樂祭、主題Party或運動的路上,除了耳機裡傳來的音樂節奏,還有最能秒懂年輕世代Fun玩暑假的可口可樂,跟你一起搖擺前進,在熱到爆表的盛夏裡給你滿滿的清涼暢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