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公布:

恭喜以下得獎者(FB名稱)獲得「La Colline-瑞士精華經典護理體驗券」兩張,請於8/4前私訊粉絲團回覆您參加的活動名稱、姓名、電話及收件地址,我們將盡速把票券寄出。

言晨希/布琳瑞比/Irina Chang/周鈴泯/May Liu/陳亭佑/Qiao-Ling Huang/Lemon Lin/林佑謙/Carol Luo

@WORK,1914職場厭世專線

職場就像一個小型社會,你是否曾經或正在為了工作而煩惱呢?讓厭世不再是負能量,而是療癒百分百的超級正能量!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秉持著「Think Smart, Look Amazing」的精神,從去年起設立「@WORK」專題,希望能藉由此議題,讓大家深入了解職場眉角,在爾虞我詐的職場中如何保持愉快心情笑容滿面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厭世の測驗 (活動已截止)

對待工作你是否也有無限個疑問、迷惘、厭世呢?美麗佳人邀請到知名插畫家「某人日常」和大家一起來測測你心中累積已久的疑問,也許,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工作的宣洩出口,一起讓厭世成為百分百的正能量!

測驗說明書

請從以下問題選一個你最想測驗的題目,並分享測驗結果(需設定為公開),就有機會獲得價值$5,800的「La Colline-瑞士精華經典護理體驗券」兩張。(使用櫃點:台北微風信義2F)。

What’s On My Desk

無論是學生或是上班族,工作跟讀書的地方都非常重要,你的辦公桌是凌亂、整齊還是可愛、搞怪的呢?快來秀出你的辦公(書)桌沙龍照!小編會從中抽出得獎者,即可獲得價值$4,800的「PRADA 經典鳶尾花女性淡香精(100ml)」。

照片募集說明書

  1. 按讚成為美麗佳人粉絲
  2. 至「What’s On My Desk」活動頁按「參加」
  3. PO出你的辦公(書)桌照並用一句話定義你的桌子
PO照片參加抽獎GO!

注意事項

  • 請使用原創的照片與文字,嚴禁複製他人之照片與文字,被發現者一概不予列入抽獎資 格名單。
  • 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居民參加。
  • 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執行本活動,美麗佳人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 美麗佳人保留對本活動網站、活動參加辦法、贈品、抽獎辦法、抽獎時間、得獎公布方式等保有修改權利,並不另行通知。
  •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以美麗佳人最終公告為準。

mcNEWS

#atWORK2017 #厭世
想知道更多工作知識、職場眉角、辦公室療癒小物、或想吸收更多厭世正能量嗎?美麗佳人帶你們一起GO!

看更多厭世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