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好喝創意蔬果排毒水 pH7.4微鹼樂活人生・隨時隨地都有好氣色!

許多女孩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夏天的肌膚煩惱比冬天多呢?一出門就擔心空污、強烈紫外線會傷害肌膚;曬黑、出油、冒痘痘問題樣樣來;待在冷氣房裡,整張臉更加缺水黯沈;最慘的是嗯嗯不順,小腹微凸怎麼穿上美美的泳衣。所以在夏日更需要幫身體補充大量水份,對於不喜歡喝水的女孩,不妨自己動手做蔬果汁,並且加入微鹼性水,這樣一來可讓身體的負擔減到最低,也能幫身體補充足夠的水!
好喝創意蔬果排毒水 pH7.4微鹼樂活人生・隨時隨地都有好氣色!

TEXT/Rice

最近接觸到多喝水這款「微鹼性水」,什麼是「微性鹼水」呢?微鹼性水pH值7.4與人體血液的pH值7.35-7.45相近,飲用好吸收無負擔。而人體每天最需要的就是大量的水份,微鹼性水不會造成身體多餘負擔,讓夏日補水更輕鬆!  

對於不愛喝水的女孩,要喝大量的水真的很困擾。夏天只想來杯冷飲消暑,增加健康負擔之外,熱量也再度爆表,且天天都在外面買天然果汁也非常傷荷包,不妨就來自製好喝的創意果汁特調吧!

微鹼性水的微鹼來自雙竹炭和遠紅外線磁石過濾,透過這樣的過濾方式讓飲用上口感溫和順口,非常適合拿來做各類創意調飲。讓不愛喝水的女孩們,不知不覺中,也幫身體補充了足夠的水!

 

窈窕纖鮮鳳梨蘋果排毒汁】

改善便秘問題、不再當小腹人

準備食材:蘋果1顆+鳳梨1/3顆+香蕉1根+微鹼性水適量

蘋果及香蕉含膳食纖維,有助活化腸道蠕動,改善宿便;鳳梨含有人體所需的維生素與天然礦物質,有效幫助消化吸收。腰腹較胖的女孩,可利用高纖、低甜度的涼性蔬果種類來幫助消脂排便。

 

【粉紅美顏C莓果水】

亮顏美白肌膚,揮別夏日黯沈困擾

準備食材:草莓8顆+奇異果2顆+微鹼性水適量

草莓以及奇異果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有助肌膚美白,水果之王奇異果,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不僅可有美膚功效具有抗氧化,同時還可增強皮膚抗老化。

 

【明目活氧紅蘿蔔柳橙汁】

讓氣色白裡透紅,跟黑眼圈說掰掰

準備食材:紅蘿蔔1根+柳丁2顆+牛番茄1顆+微鹼性水適量

紅蘿蔔裡的紅蘿蔔素具有明目功效,牛番茄的茄紅素能消除自由基;柳橙可以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如果不喜歡紅蘿蔔味的女孩,可加入微量的蜂蜜。

 

【活力西瓜綜合蔬果汁 】

每日精力來源,補給身體所需水份

 

準備食材:西瓜1/4顆+芹菜1/3根+檸檬1顆+微鹼性水適量

西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茄紅素,含磷、鈣、鈉等,還有纖維和豐富的水分,能利尿排水。芹菜含有食物繊維、維他命B群能補充精力,甜中帶酸的滋味,非常適合夏天。

 

同場加映蔬果飲最佳的飲用時間與小撇步

1.蔬果汁打完一定要馬上喝,放置時間越長營養也會漸漸流失。

2.打果汁時可以加入些許冰塊,能夠避免打汁過程中所升高的溫度破壞了水果營養成分,也可事先將微鹼性水做成冰塊備用。 

3.果汁最佳的飲用時間是在早餐時,但空腹時也不要喝酸度較高的果汁。

4.蔬果外皮充滿營養,水果渣也充滿營養,所以不必刻意濾掉。

5.不要加糖,可改用微量蜂蜜,增加維生素B6的攝取。

6.喝果汁時記得要慢慢喝,體內更能完整吸收營養。

喝「微鹼性水」,增加對身體的好處,持之以恆就是美麗漂亮的關鍵,少一杯含糖飲料就多一分健康,女孩們要多愛自己的身體一點!

 

不愛喝水的女孩,就跟我一起用微鹼性水自製好喝的夏日清涼美容飲吧,讓忙碌的生活更無負擔! 妳的用心,肌膚和身體絕對會告訴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