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青木定治推七夕限定巧克力 甜蜜寵愛你的另一半!

最擅長將日式風味與法式甜點融合的甜點大師青木定治,今年七夕將限量推出「珍愛條碼II」巧克力組,巧妙將日式風味與巧克力融合出令人驚艷不已的迷人滋味。

Edit / Ai Photo / 青木定治

青木定治推七夕限定巧克力 甜蜜寵愛你的另一半!

相傳巧克力有著令人幸福的魔力,今年的七夕還沒有想到要給心愛的另一半什麼驚喜嗎?甜點大師青木定治推出情人節限定「珍愛條碼II」巧克力組,巧妙將日式風味與巧克力融合出令人驚艷不已的「柚子巧克力」及「百香果牛奶巧克力」,一舉在Salon du Chocolat(全球規模最大的巧克力展)中獲得評審最高評價。

「珍愛條碼II」巧克力組一盒六種口味,限量200組,每一口都能嘗盡來自世界級大師的甜蜜滋味,這個七夕就用青木定治來寵愛你的另一半吧!

此外,青木大師使用帕林內(Praliné)黑巧克力及牛奶巧克力加上榛果碎片做成迷你組合,一口一口令人欲罷不能,限量30份,即日起開賣,最適合與情人分享這份濃情蜜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