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整隻的龍蝦美味!吃得到紹興酒香的Le Kief 樂吉「龍蝦堡」

一整隻的龍蝦美味!吃得到紹興酒香的Le Kief 樂吉「龍蝦堡」

Text / Ren Photo / Le Kief 樂吉

 
想要大口吃龍蝦,不妨嘗嘗位在台北仁愛路四段的Le Kief 樂吉吧!
 
 
從店外就可以感受到充滿藝術感的裝潢,找來台灣塗鴉大師Bounce合作,將美食與街頭藝術結合,而本店的重頭戲Lobster Roll龍蝦堡,更是不惜成本,將一整隻的龍蝦塞到堡裡,料多實在,是Le Kief 樂吉最令人為之驚嘆的餐點。老闆Seven表示老婆很喜歡龍蝦堡,但在台灣吃到的龍蝦堡,往往都被制約在半隻或少量幾塊,不像國外塞得滿滿的,因此希望能夠把最澎湃的美味帶給大家。
 
 
就連醬汁部分也撇除了常見的美乃滋,Le Kief 樂吉的龍蝦堡以清爽的檸檬及奶油去調味,特別的是,還加入了台灣埔里自產的紹興酒,除了滿載的龍蝦肉,咬下去會有紹興香殘留在嘴裡,讓味道擁有更多的層次。
 
 
Le Kief 樂吉將於7月25日正式開幕,準備好嘗鮮了嗎?
 
Le Kief 樂吉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35號
電話:(02)2772-7775
 
送上菜單給大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