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讓舌尖來一趟京都之旅!新都里推出七夕許願竹套餐

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還沒預訂餐廳的你快來瞧瞧,日本新都里推出以京都慶典為主題的七夕套餐,讓你在吃下美食的同時,就能感受到親臨日本京都般的體驗。

Edit/Wow Photo/新都里

讓舌尖來一趟京都之旅!新都里推出七夕許願竹套餐

懷石料理的龍頭新都里,去年推出的七夕許願竹套餐廣受大家的喜愛,今年七夕再度和將近兩百年歷史的「近又」團隊合作,共同研發推出「七夕|許願竹套餐」,台日大師將懷石所講求的季節感、氣節、文化涵養等細膩且不著痕跡地呈現於盤中,就是要讓大家吃出盛夏慶典懷石味,從舌尖上開啟一趟懷舊的京都之旅。

懷石料理為「水」的料理,以「昆布柴魚高湯」為味覺基底,推出總共八道美味料理,包含先付、椀物、季節生品、炸品、焚合、烤品、主食、以及甜品等。以正宗京都懷石精神,結合細膩的工法、食材的考究,將充滿季節感的京懷石精神一一呈入盤中。吃膩西餐的你,今年七夕不妨就嘗試看看清爽的日式料理,親身感受京都的慶典文化。

 

七夕許願竹套餐

先付:鮑魚、海膽、車蝦、章魚卵、金絲瓜、秋葵、紅白蘿蔔、紫蘇花

椀物:蓮藕、枝豆、香魚、日本綠冬瓜、白蔥絲、酸柚

生品:季節生魚片(當季上等鮪魚、干貝、甜蝦等八種季節魚類)

炸品:車蝦真丈、干湯葉、檸檬、青唐椒

焚合:綠竹筍、章魚小倉煮、海帶芽、四季豆、木之芽

烤品:火斑笛鯛、田樂味噌、大葉絲、醋取茗荷

主食:海鰻粽葉壽司、山椒、甲仙芋赤味噌

甜品:季節水果、黑織部

 

 

新都里│懷石料理在台灣的啟蒙

訂位專線:02-2501-7000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B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