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內湖必吃的隱藏版美食!明星名人都瘋的「德朗火鍋」獨家法式湯底

內湖必吃的隱藏版美食!明星名人都瘋的「德朗火鍋」獨家法式湯底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德朗火鍋

 

不要再說內湖是美食沙漠了,連林俊傑、楊謹華、陳怡蓉等明星名人都趨之若鶩,訂位都不一定訂的到,苦苦哀求也沒輒的「DE LOIN德朗火鍋」,套一句店長家宜的話:「這裡就是內湖的美食綠洲。」
 
 
從整棟建築外觀看過去,沒有透露出一絲火鍋店的線索,看似高冷距離感,但當你踏進去之後,享用的美食卻是無與倫比的充滿親和力。融入法式精神,店內主打的「法式滴鑽澄清雞湯湯底」,必須耗費長達13小時熬煮,才能夠呈現最精華透徹的黃金色澤,營養又富含膠質,直接以湯代茶也完全無負擔,因為每100公克才僅僅7卡的超低熱量。
 
 
無論是肉類、海鮮甚至是蔬菜,用法式澄清湯涮煮之後,食材本身的自然甜味大大提升,記得最後一定要留約半碗飯來煮粥,讓美味雞湯在最後仍能口齒留香,絕對是最好的Ending。
 
 
店長透露能讓老饕讚不絕口,常常回流的原因,除了獨家湯底、醬料、粒粒分明的飯以及粥之外,甜點也是店內一大特色,從去年開幕以來會定期做更換,因此不是每次來都吃得到,最新推出的則是法式棉花糖,宛如藝術品般的精緻造型,綿密口感絕對會讓人上癮。
 
 
套餐價格從480元的美國上選牛、780元的西班牙伊比利豬肉,到6500元的墨西哥車輪鮑魚都有,好湯頭+嚴選食材,其實算起來CP值超高,這樣的火鍋界模範生,你確定不來試試看嗎?
 
 
德朗火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91號1樓
訂位專線 : 02-8791-393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