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麗莎&卡斯柏現身代言!Mister Donut推出法式甜點費南雪甜甜圈系列

喜歡法式甜點的你不能不知道!鬆軟甜上心頭的費南雪這次化身為甜甜圈,是說愛吃甜食的你怎麼能錯過!

Edit/Wow Photo/Mister Donut

麗莎&卡斯柏現身代言!Mister Donut推出法式甜點費南雪甜甜圈系列

Mister Donut將19世紀法式知名甜點「Financier 費南雪」以日式手法重新詮釋,推出期間限定、法式甜點風的全新圈體「費南雪甜甜圈」系列。保留費南雪原有的的杏仁風味及鬆軟口感,加上Mister Donut獨家研發的調製粉,並加入杏仁粉,打造出既是甜甜圈卻有著不同的口感。一入口就化開的美味,絕對要嘗試過才知道!

這系列共推出5款不同口味,包含焦糖費南雪、蜜糖杏仁費南雪、巧克力費南雪、優格風味費南雪、肉桂費南雪,即日起在全台門市都能吃到,28日更有巧克力費南雪、優格風味費南雪兩款甜甜圈在部分7-11門市開始販售!除了新口味外,可愛萌樣的法國「Gaspard et Lisa麗莎&卡斯柏」更成為這次主題季的代言人,除了有9家門市改裝為聯名主題門市,只要購買熱飲就能看見可愛的麗莎&卡斯柏限量造型杯套與杯蓋!還在等什麼下午茶就決定是你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