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穿上蓬蓬裙敲可愛 星巴克 X Alice + Olivia 聯名款又來了

這次Alice + Olivia再度以復古風格與星巴克合作系列馬克杯、提袋、隨身瓶,上次錯過的你,這次可要好好記下時間囉!
穿上蓬蓬裙敲可愛 星巴克 X Alice + Olivia 聯名款又來了

睽違二年再度合作,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這次要以一款造型不鏽鋼杯、三款馬克杯、提袋、還有兩款隨身瓶共七種不同選項聯名,擄獲復古控的心。而且以具有品牌特色的Stace Face視覺為主,再加入華麗多彩插畫風格,就算上次蒐集到聯名款的粉粉,這次升級版更加華麗、配件也超醉人的,不可能會想錯過啊。

設計師及創辦人 Stacey Bendet 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及時尚品味,在本次聯名,結合紗裙、施華洛世奇黑水晶等巧思,展現馬克杯不一樣的個性美,其中Alice + Olivia晶漾馬克杯、提袋的墨鏡元素,非常特別的綴以施華洛世奇黑水晶,細膩的復古中更有甜美叛逆,玩味十足真的好想要通通收藏!價格也很有彈性,從NT400的提袋到NT2700的晶漾馬克杯,就看農曆年後大家的口袋夠不夠深!

官方發布首賣時間將於2月8日(三)起正式推出,實體門市、星巴克線上門市ibon-mart、博客來會同步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