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好吃到起雞皮疙瘩 東京巢鴨米其林一星名店Tsuta蔦拉麵確定來台

和東京人一起瘋吧!台北拉麵口袋名單地圖再加一,全世界第一個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日本拉麵品牌「Tsuta蔦」,繼新加坡後第二個海外據點選定台北落腳!
好吃到起雞皮疙瘩 東京巢鴨米其林一星名店Tsuta蔦拉麵確定來台

圖片/HOYII 、FB@jsn.tsuta、ameblo.jp/yuki-onishi/

在東京女性間最新竄起絕讚大人氣的排隊拉麵名店「Tsuta 蔦」,店長大西祐貴於2012年1月,創店於東京巢鴨以來迅速受到矚目,簡單樸實的風味看似無奇卻因為深蘊食材挑選與絕佳的比例搭配,大受好評。
關鍵美味基礎來自嚴選食材。以地雞熬成的清雅高湯湯底,以及小豆島產古式天然釀造生醬油,鋪陳多層次醬油雞湯底風味、香而不鹹的高湯風味,與細麵好沾裹湯汁的黃金組合,獲得超高人氣,海鮮風味湯底也同樣讓拉麵控痴狂不已。
獨家豪邁的飽足吃法,額外加點上一碗特製飯,有加上細切洋蔥絲與青蔥珠,或者柴魚蓋飯和生雞蛋,還有切成塊丁狀的叉燒飯,淋上拉麵湯再吃,而又有了更多層次的飽足感。依據時令的期間限定冷麵或冬季的味噌風味與松露風味,更是可遇不可求必須重複造訪的原因。
 
 
店內因為位置不多,一早六七點就能見到店外排起人龍,抽號碼牌、並且先在販賣機點選拉麵,接著排隊等上四至六小時。即便如此,也無法嚇退想要吃上一碗「Tsuta 蔦」拉麵的強烈渴望。
 
在2014至2016年榮獲「東京最佳拉麵」、2016年、2017蟬聯米其林一星推薦。而今年,台灣將是「Tsuta蔦」繼新加坡後第二個海外據點,並且確定2017落腳台北HOYII北車站。究竟全世界第一個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日本拉麵品牌「Tsuta蔦」會讓味蕾燃放甚麼樣的美味火花,大家都在等待確切的開幕日到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