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偶爾就想來一杯~歐洲時髦文青們最愛的蘋果酒,妳體驗過滋味了沒?

喝酒,當然可以反映自己的品味與個性。就像時尚人士隨手不離香檳、雅痞族想展現優雅品味時必喝葡萄酒,那麼三五好友相聚時,想輕鬆微醺又不想喝得爛醉,該喝什麼呢?來點歐洲時髦文青們最愛的蘋果酒,尤其是來自英國的知名品牌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吧,這款在全球愈來愈受到歡迎的嶄新水果酒,可是超受矚目的酒國新星喔~
偶爾就想來一杯~歐洲時髦文青們最愛的蘋果酒,妳體驗過滋味了沒?

日前圓滿落幕的美麗佳人Fashion Camping活動,前來參與的品牌中,來自英國的蘋果酒品牌----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可說是當天人氣最旺的大明星之一。不說妳不知道,源自歐洲的蘋果酒,已經是世界產量第二大的水果釀造酒(僅次於葡萄酒),近幾年在英國更成為都會時尚的象徵,許多英國文青、年輕族群聚會時愈來愈喜歡喝蘋果酒,享受那酸甜微醺的美好滋味。

不同於一般蘋果香料調味的氣泡酒,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是以超過12種天然蘋果鮮釀而成,所以沒有啤酒苦澀口感,酒精濃度也只有4.5%,不只適合派對,也很適合與家人、朋友在家一邊聊天一邊共享,讓每個Apple Hour都成為最歡樂的Happy Hour!

來不及在Fashion Camping活動喝到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的人也別扼腕,已經在台灣上市,並擁有眾多粉絲的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即日起至4/11止,全省7-11推出春遊賞促銷活動,罐裝300ml四入組只要199元!讓妳用驚喜嘗鮮價享受全球最知名的蘋果酒滋味,乾杯隨意都開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