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咖啡老饕一定要喝!星巴克最新推出門市限定飲品「甜香草奶油冷萃咖啡」

星巴克最新推出的冷萃咖啡系列,絕對是各位咖啡饕客們要來試試的全新獨特風味,特別將台北時代門市再度以pop-in store方式,改裝成「COLD BREW主題門市」,推出門市門市限定限定飲料「甜香草奶油冷萃咖啡」。

Edit / Ren Photo / 星巴克

咖啡老饕一定要喝!星巴克最新推出門市限定飲品「甜香草奶油冷萃咖啡」
冷萃咖啡Cold Brew Coffee的特色在於萃取方式上優化為低溫48小時/室溫萃取14小時以上,以慢速低溫萃取取代了傳統的用熱水製作冰咖啡的方式,使冷萃咖啡的口感醇厚而馥郁。而「甜香草奶油冷萃咖啡」則將甜香草奶油的香氣與滋味融入冷萃咖啡中,由香草風味糖漿所調製的甜奶油飄浮在咖啡上方,喝進去的風味相當香甜滑順。
 
除了飲品部分,為歡慶品牌19週年,還特別推出28種全新週年紀念杯款與咖啡設備,選用活潑明亮的黃色、天空藍、桃紅色為主色調,將星巴克里程大事化身在商品設計中,3月28日還有限量「冷萃雙蓋玻璃杯組」,收集控可不能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