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甜點沙灘上的多彩貝殼 新世紀彩妝系瑪德蓮超討喜

這彷彿從沙灘上意外拾起的彩色貝殼驚喜,首見的彩色瑪德蓮不僅漂亮到捨不得吃,質地稍微扎實的驚喜口感卻不複雜的單純美味,絕對是派對桌上新寵兒!
甜點沙灘上的多彩貝殼 新世紀彩妝系瑪德蓮超討喜

今年必須吃到的美麗甜點再加一。獲得法國皇室垂愛的傳統甜點瑪德蓮,鬆軟如磅蛋糕的質地、完美比例創造的奶蛋麵粉香氣,以及如貝殼般優雅的外型,都是讓世人為之傾倒,且人氣不墜的多重原因。現在,糖梗平原擷取台灣在地風味:芝麻竹炭、蜜漬薰衣草、香草黃檸、迷迭番茄香、玫瑰美人茶,創造出層次分明又全然創新的瑪德蓮清雅香氣,就算是法國女孩應該也會愛不釋手啊。

獨家質地密碼0.8的麵糊比重,透過打蛋時打入空氣,讓蛋糕體積蓬鬆輕柔,配方屬於磅蛋糕,在完成的最後一道步驟還會再用色彩妝點,但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劑的方式延長保存期限,讓MADELEINES瑪德蓮貝殼蛋糕猶如是畫上眼影的美麗少女。讓人看了賞心悅目,有點捨不得吃下肚,好容易成為午茶派對桌上的美麗新焦點!

糖梗平原SUGAR PLAINS

官網:http://www.sugarplains.com

Facebook 粉絲團:糖梗平原 Sugar Plain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