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粉嫩櫻花結合濃郁的茶歐蕾!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推出浪漫櫻花系列甜點

位在永康街的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相信已經有不少人去朝聖過了吧。身為金色三麥姐妹店,開幕不久就成為超人氣餐廳。每回經過門口總有滿滿排隊人潮。

Edit/Wow Photo/ Petit Doux

粉嫩櫻花結合濃郁的茶歐蕾!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推出浪漫櫻花系列甜點

已經在3月上市的新甜點「落櫻焙茶歐蕾」、「櫻花黃檸檬瓦帕」,是以夢幻櫻花為主打,將櫻花色彩與清新香氣完美結合,嚐一口就能感受到春天來臨的氣息!

「落櫻焙茶歐蕾」以低咖啡因的焙茶為底,將櫻花與茶香完美結合,再融入濃醇鮮奶和龍眼蜂蜜,增添茶香尾韻的厚實感。濃醇的奶泡灑落鹽漬櫻花瓣,鹹甜的新口感超級值得品嚐!隨茶飲還附上小巧可愛的芝麻湯圓,可放入歐蕾中,讓芝麻香氣伴隨櫻花,變化出豐富層次口感。

超人氣的經典復刻餐點「櫻花黃檸檬瓦帕」,則以特製櫻花凍和櫻花花瓣打造,切開瓦帕流洩出紫蘇柚子起司熱餡,溫熱酸甜、清香的口感,實在是太幸福啦。

 

櫻花黃檸檬瓦帕,NT $400

落櫻焙茶歐蕾,NT$19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