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小胃女孩有福了!日本東京天丼「天吉屋」新推出小食光套餐份量變小吃得更輕盈

常常叫一份套餐不是吃不完就是吃得太飽嗎?來自日本東京的天丼「天吉屋」,以大份量的炸蝦天婦羅擄獲美食饕客的心,但很多小胃女孩卻常常點一份吃不完嗎?

Edit/Wow Photo/天吉屋

小胃女孩有福了!日本東京天丼「天吉屋」新推出小食光套餐份量變小吃得更輕盈

以豐盛豪華的炸物及超值份量的飽足感為主打的日本東京天丼「天吉屋」,這回新推出「豐盛小食光」系列,以拿手的日本料理,結合日本最新流行的 ”減法哲學”,推出小份量天丼,搭配沙拉、湯及醋物,還有甜點的套餐。

「豐盛小食光」系列共推出天吉小食光、雞肉鮮蔬小食光2種套餐,不只份量變得小巧,也能吃的輕盈,價格上也變得更親民!還在煩惱中午要吃什麼的小胃女孩,現在多了一個新選擇呢。平日下午3點到晚餐時段,在台北微風店、新竹巨城店、台南西門店限量供應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