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露營野餐、享受早餐 妳需要時髦甜食新行頭

開啟一天的活力來源,享受美好的早餐,周末安排露營野餐,帶上現在最時髦的甜食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香醇濃郁的滋味,搭配鹹餅乾、吐司,瞬間擁有好心情滿足味蕾的享受,與Krispy Kreme聯名推出的甜甜圈更是喜愛甜食的妳,更加不能錯過它!

Text/Yua Photo/Mason

露營野餐、享受早餐 妳需要時髦甜食新行頭
我的餐桌好心情來自濃情可可
女人就是要擁有完美後台:廚房與餐桌!在歐美各地已是國民美食等級,家家戶戶的餐桌上都看的到,4種size任你選,搭配新鮮水果,或直接塗抹在麵包上享用,美味無法擋,每一天都吃得開心,吃得滿足!
 

美味早餐每一天都從幸福展開

早餐想吃點的簡單點,只有水果總覺得好空虛,這時候只要多沾上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一起享用,就是最佳食譜,甜而不膩,搭配一杯美式咖啡,恰恰好的香醇濃郁,開啟幸福滿滿的一天!
 

讓同事羨慕的午茶時光

7-11獨家限量推出迷你罐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30公克,讓妳隨手可得香醇可可醬,不管是搭配餅乾、麵包都讓妳瞬間有幸福感!或是趕報告疲憊時,嘴饞想吃甜食,Krispy Kreme╳Nutella聯名推出的甜甜圈,綿密的榛果可可醬布滿甜甜圈,一口咬下立刻回神,繼續文思泉湧!
 

露營野餐的甜甜好時光

最近全台瘋露營野餐,在這個大人放鬆、小孩開心的時光,輕巧好攜帶,全省7-11(獨家限量)就可購買的迷你罐榛果可可醬30公克,享受一頓充滿活力的香醇早餐,每個人都會愛上的野餐必備聖品,和親友一起享受美好的樂活時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