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樣喝茶美呆了 Louis Vuitton X王德傳【茶人的旅行硬箱】春日奢華遊旅啟程

當歐洲旅行經典相約東方功夫茶一起手牽手出遊,這樣無違和感的跨界訂製合作一定要仔細瞧瞧啊!
這樣喝茶美呆了 Louis Vuitton X王德傳【茶人的旅行硬箱】春日奢華遊旅啟程

(Vingtage Louis Vuitton tea travel case 圖片來源/Pinterest)

路易威登一直以來提供各種客製旅行箱需求,經典的隨身書箱、野餐箱、英式茶組硬箱、迷你酒箱等等,無所不包卻也精緻到位。

這次與王德傳客製創作【茶人的旅行硬箱】,王德傳茶莊以百年製茶經驗與茶文化深耕底蘊,結合路易威登百年製箱工藝,共同創作【茶人的旅行硬箱】Malle Nécessaire à thé Monogram 33件組與Boîte Nécessaire à thé Version maroquinerie 11件組,兩款收納適合不同的東方茶人需求。

除了應王德傳茶具需求納入工夫泡的「四寶」宜興紫砂壺、景德鎮若琛除杯、楓溪砂銚、潮陽紅泥爐外,薄胎柴燒壺、柴燒茶海、柴燒杯,鼓型金屬起炭爐、金屬圓方硯壺承、錫製茶托、孟宗老竹茶針、茶則、養壺筆、孟宗竹編扇、藺草編茶席、提樑煮水銀壺和大理石蓋置,完成復刻宋明以來「工夫泡」經典茶具組完整收納,猶如隨身的迷你茶博物館。

外箱依舊是經典的路易威登monogram,這樣經典的跨界結合,將會在四月中於王德傳茶莊門市面市,這真是東西文化完美融合的最佳典範,旅行硬箱的精巧分層與收納方式實在太精巧,待上市的等待期有點太久啦,讓人等的好苦好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