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姊妹輕旅行必備的「桂花釀」口味!SUNMAI推出3款花草系啤酒

適合女孩們出遊野餐的微醺滋味, SUNMAI最新推出3款春漾花草系啤酒,包含以台灣巷弄間飄香的桂花為原料,精釀出的「桂花釀」啤酒,香氣馥郁的桂花結和德式Opal啤酒花香料的苦味、柑橘果香,親切與優雅的香氣在口中縈繞。

Edit / Ren Photo / SUNMAI

姊妹輕旅行必備的「桂花釀」口味!SUNMAI推出3款花草系啤酒
充滿質樸草本風味的「心之俳句」蕎麥啤酒,則以日本國民食材蕎麥為主原料,經烘焙後與大麥芽、啤酒花完美結合,濃郁麥香與蕎麥的清爽氣息,釀出沉靜日式風格;另外還有以濃厚南洋度假風為發想的「暹羅灣假期」,輕盈的酒體與清亮的色澤,讓人想起擁有慵懶陽光的美麗泰國海灘,以東南亞常見的草本植物檸檬香茅結合單一酒花Polaris薄荷般的清新香氣,精準釀出渡假的悠閒氣氛。
 
就連瓶身上都有獨一無二的酒標,像是「桂花釀」啤酒的「Be Elegant」、「心之俳句」蕎麥啤酒的「Be Peaceful」,還有「暹羅灣假期」的「Be Relaxed」,趕快選一款屬於自己心境的啤酒吧!
 
3月23日起即可於SUNMAI Cube(A7)品嚐「心之俳句」蕎麥啤酒與「暹羅灣假期」檸檬香茅啤酒,而「桂花釀」啤酒於3月29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