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粉色三明治外帶盒超可愛!結合廢墟美學,「熱帶Tropical Deli Cafe」藝術咖啡館進駐台北大安區

趕快和閨蜜們約一約,新開幕的「熱帶Tropical Deli Cafe」咖啡店,不只可以喝咖啡、欣賞藝術,還可以野餐!

Edit / Ren Photo / 熱帶Tropcial Deli Cafe

粉色三明治外帶盒超可愛!結合廢墟美學,「熱帶Tropical Deli Cafe」藝術咖啡館進駐台北大安區
位於北師美術館旁,「熱帶Tropical Deli Cafe」將藝術帶入室內空間與裝潢設計,特別邀請導演蔡明亮把創作延伸進來,並由美術設計李天爵策劃執行,在店內可以看到許多由枝條、藤蔓、樹頭、木板與水泥演繹出的廢墟美學穿插在咖啡廳的各個角落。店旁的台北教育大學校園綠地還可供民眾野餐,熱帶現場也會提供購買野餐墊。
 
餐點部分最特別的是提供起源來自丹麥的開放三明治(Smørrebrød),由一片扎實的黑麥/裸麥麵包,搭配新鮮生菜、起士、鮭魚、水果或肉片等新鮮食材的組合搭配,中間塗上一層奶油或鮮奶油製品隔絕以保持食材鮮味,還請來視覺設計師獨家打造三明治的粉色外帶餐盒,可愛到不行!
 
熱帶Tropical Deli Cafe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6: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電話:02-2377-220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