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早午餐打卡景點再一間!東區TK SEAFOOD&STEAK推出精緻早餐

平常也想當當愛拍美食、景點的『偽網美』們,早餐這個選項絕對是最好的素材,這次東區又多了一個早餐新景點,為大家再打造一個吃飯打卡景點!

Edit/Jyun Photo/TK SEAFOOD&STEAK

早午餐打卡景點再一間!東區TK SEAFOOD&STEAK推出精緻早餐

不愛早起又愛吃早餐的妹子、哥兒們,東區又多了一間早餐景點可以拍了,位在賦樂旅居的TK SEAFOOD&STEAK,內部挑高三層樓的大空間、義大利仿舊巧拼磚地板、華麗水晶燈,還有大片落地窗讓陽光灑落在餐廳座位上,在吃早餐之餘享受陽光的洗禮最適合了。

本身以供應海鮮和牛排為主的TK SEAFOOD&STEAK,這次推出了超奢華早午餐料理,有花園沙拉提供的沙拉蔬果、新鮮果汁、9-12種手作果乾麵包、歐式冷肉、火腿、5款以上起士盤,還有5種蛋料理可以選擇,精緻又充滿營養的高級早午餐,不只能拍下不少美照,也為一天的開始充飽活力!

TK SEAFOOD & STEAK  ( HOTEL PROVERBS TAIPEI 賦樂旅居 1樓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 1 段 56 號 1 樓
訂位專線:+886 903 393 008
營業時間:早餐 / 06:30 - 10:00  ( semi buffet )

 

收藏